close

流年徙轉,歲月拐走了年少的單純,光陰隱退了盛年的激情;低調簡樸地生活,為自己保留下一份真,無論何時,都可以憑心拒絕和接納。人生從無完美,而最美,是做每一件喜歡的事,不惜時間的長度,盡力去完善。

日子看似平淡尋常,其實裹著酸酸甜甜的情味,擋不住四季風雨的變幻,那么就聽花自開落的溫柔言語。風吹浮世花,世事如雲煙過眼;多少相逢,早已沒了訊息。走過萬千繁華,放在心上的,依舊是那么幾個不知何時入了心的人。你是否,和我一樣相信:獨自行走的路上,一直有不離不棄的相隨。

生命中,總有相聚與離別,總有思念與感傷。不忘初心,不忘那些已沉默的人;偶爾回望的眼神,彙集所有念想的溫情,風輕輕一觸,便淚流不止。希望,舍不下的,會出現在未知的明天;期待,生命能夠有一次極致的綻放,即便夾著開到骨裂的疼,想來也是幸福。

有些苦楚,只有自己默然承受,卻不能與任何人分擔。曾幾何時,一顆心,煉化成了堅強的代名詞;我們忍住憂傷的眼淚,只為安然地存在於深愛之人的思想世界,只為未來日子裏,彼此少一份牽掛,多一分安心。

走過山水遙迢的歲月,那些坎坷跋涉的經曆,那些想到便感動的人,會在回眸的憶念中,撐起你生命所有的堅強。也許從此兩不見,也許只能放在心底,卻也會慰暖你一生一世的情懷。

有一種不遠不近的守護、寧靜不語的喜歡,沒有浮名功譽的附帶,沒有心機利用的薄涼,純粹,真誠,儼然大寫的“愛”。而有些人,許多年不見,卻依然感覺緣分未盡。依然期待,那遙遠的故園,有一個比春天更美好的重逢……

我們,都在各自的天空裏,盡力描畫著理想的人生;春山秋水的背景下,那些難喻的悲歡喜惱,終有人能夠細心讀懂。也許,心疼不已,卻繼續選擇沉默。但那份溫暖的存在,你心裏從來都明了。時光的間瑕,偶爾一眼相顧,依然令自己溫柔心動。

我們,都為自己和生命中無比重要的人,無比努力地活著。若人生際遇不算太刻薄,願把異鄉當做故鄉,歡聲笑語飄在是年的風裏,也想念散落天涯的情意。平淡的世故中,一直有溫暖如初的人跟隨,縱使命運偶有責難,心裏也不曾落下怨尤。

倘若日子安穩,自己最大的心願,就是看到每一個有緣遇見的人,都幸福安生。雖是少語,願將心與遠方惦念的人,守望在年華的深情裏。

歲月變遷,人生無恙。生命中總有些什么,使得內心保持一份溫暖感動。比如,默默不語的陪伴,細水流長的情意。感恩不已,且以珍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dixingyou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